SRMO

Part5

    “噢,hi,好久不见了。”Oezil先打破了这尴尬的寂静。

    “是,是啊,好久不见。”Ramos扯了扯嘴角,试图让自己看上去没有那么僵硬。

    emmm,这边的饭还吃得惯吗?”Oezil强行扯话题

    Mes,我刚到,还没吃过饭。”Ramos笑了笑,开始找回主动权,“要不然你带我去吃饭吧?不是,我的意思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想吃点特色的土耳其烤肉也可以呀。”Ramos看到Oezil犹豫了一下,马上改口,暗骂自己是不是傻子,说吃英国特色,搞什么土耳其烤肉。

    “你们俱乐部,不用一起的吗,你还是队长吧。”Oezil扫了眼Ramos,他还是这么我行我素,当时他们也经常这样撇下队友单独出去吃饭,当然除了庆功宴。

    “他们又不是小孩子了,不需要我每时每刻都管着。”Ramos笑了笑。

 

    最终Oezil还是带着Ramos去了那个他经常去的土耳其餐厅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,Oezil专门开了一个包间,Ramos示意让Oezil点就好,菜点好之后,两个人又开始陷入一种莫名的尴尬。

    饭店为了营造氛围,专门搞得比较昏暗,就算现在是白天,包间里也显得很昏暗,只有几盏昏黄的灯发出柔柔的光。

    “这里看起来蛮不错的嘛,你经常在这里吃饭吗?”这次打破沉默的改为了Ramos

    “想家的时候就来这里吃,老板是土耳其人,还是蛮正宗的。”Oezil晃动着自己的杯子,假装漫不经心地回答道。

    Mes,你想家的时候想我吗?”Ramos小心翼翼的问出这句话“我我的意思是你想皇马吗不是Ramos有些懊丧的甩了甩头。

    接下来是一段短暂的沉默。

    Ser,我们说好不再谈论这种事情的,结束了,全都结束了。”Oezil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直严肃一点。

    Ramos却突然站起来,走到Oezil身边,手撑着桌子突然靠近他,“你告诉我,你真的从来没想过我,你告诉我你跟Amine过得特别好特别开心,你特别爱她,真的断了我的念想,我从来不敢停下来,因为只要空下来我就会发疯般的想你,在马德里我哪里都不敢去,哪里都有你的身影,却哪里都没有你,Oezil我真的不能没有你这时突然响起了敲门声,Ramos只好坐回自己的座位。Oezil也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 “用餐愉快”服务员欠了欠身走出了包间。

    “快吃吧,烤肉要热着吃才好吃。”Oezil开始戳自己跟前那块肉。

    Mes,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给你徒增忧虑的..我听到太多你的不好的传闻Ramos像个小孩子一样手足无措,盯着Oezil想知道他的反应。

    “没关系,以后不要再这样说就好了,我刚刚什么都没听到。”Oezil冲Ramos笑了笑,就低下头开始吃饭了,“快吃吧,下午还有友谊赛不是吗?”

    Ramos只好点了点头,开始吃饭。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Ö_Renata | Powered by LOFTER